烟台37路公交31日起调线 由福山直达旅游大世界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7 14:45: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7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李洪伟) 27日,烟台公交集团发布消息,自31日起,37路公交线路将延伸至旅游大世界公交场站,沿途新增26处公交站点,以方便福山区、芝罘区西部和北部市民出行。

  烟台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福海路公交场站被征用置换至福山通用光伏临时场站,造成了港城西大街、冰轮路部分路段无公交车和有公交车但运力不足的状况,为此,公交集团配套开通由福山通用光伏至锦绣新城的37路公交线路。今年9月,37路公交线路在福山区内的终点站由通用光伏调整至奇泉路场站。此举虽然满足了沿途市民的出行需求,但由于该线路一直在福山区和芝罘区外围运行,未通达市中心区域,增加市民出行换乘次数,因此,自31日开始,37路公交线路将再次调整。

  调整后,37路将增加化工路中段、珠玑中路、珠玑路、珍珠路、珠玑东路、幸福南路、环海路、北马路、大马路、滨海北路等路段。同时新增了只楚军休所(齐丰化工)、只楚、北皂、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南门、新彦冷链物流(珠玑中路)、珠玑集团、春华小区、珠玑东路、车管所、东方文化市场、新世界花园、合成革小区、支农里、华信家园、台华食品公司、渤海轮渡客运站、北马路汽车站、火车站、大悦城、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日报社、北极星钟表、张裕博物馆、虹口宾馆、第一海水浴场、旅游大世界等26处公交站点。

  调线之后,37路全部配备纯电动公交车辆,首末班时间也将进行调整,首班时间:旅游大世界5:50,奇泉路公交场站6:00;末班时间:旅游大世界20:30,奇泉路公交场站20:30。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