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6 16:38:00
A+A- | 纠错

  9月29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监系统视频会议,通报全市安全生产互查情况,安排部署国庆长假前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安监局局长衣凤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副局长于建平主持会议。

  衣凤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领域继续保持平稳态势,没有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较大事故未能得到有效遏制。衣凤凰强调,10月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国务院安委会将到我市巡查,中央将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县乡时逢换届,安全生产又到了一个高度敏感和关键时期。各级安监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措施、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国庆长假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对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工作、“大快严”集中行动、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职业卫生专项督导检查等7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