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府谷爆炸事故搜救结束 14人遇难147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2016-10-25 11:24:00
A+A- | 纠错

  陕西府谷“10·24”爆炸事故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死14人伤147人

  新华社西安10月25日电(记者 毛海峰、张骏贺)记者从陕西府谷爆炸事故现场救援处置领导小组获悉,截至25日9时,事故造成死亡14人,受伤住院106人(其中重伤11人),门诊治疗自行返回41人。目前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没有接到新的人员失踪报告。

  10月24日14时许,府谷县新民镇打井塔村5间彩钢房内发生不明物爆炸事故。事故造成核心区58间房屋受损严重,部分坍塌,波及周边约0.8平方公里的建筑物不同程度裂缝、门窗玻璃破碎,周边停放的6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发生事故的彩钢房为打井塔一张姓村民所有,9月23日租赁给他人使用,事故初判为疑似炸药爆炸。公安机关已控制房主,正在搜查租房者,展开事故初步调查。

  据悉,最后1名被困人员于25日2时30分找到,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后续系统排查仍在进行。

  目前,受损房屋所涉人员已全部撤离,通过住宿宾馆、厂矿,投亲靠友等方式得到妥善安置,所有受伤人员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现场周围设立了警戒线,实施人员管控,维护现场秩序,正在积极做好死伤者家属安抚工作。公安机关已将相关人员控制,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