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爱心企业家千双棉祙送老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4 20:20: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吕世军 梁欣) 10月15日,龙口市石良敬老院里老人们收到了龙口东方缘松岚店宋庆红经理赠送的爱心棉袜,高兴地合不拢嘴。

  近来,秋风萧瑟,天气转凉,宋经理心想,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一定需要棉祙了吧,于是,她立即购买了1000双棉祙,并积极联系当地民政干部,打算在春节前将爱心棉袜分批全部发放到全市敬老院的800多位老人和近200位高龄贫困老人手中。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