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街道篮球队获全省街镇比赛冠军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4 17:17:5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纪琳琳) 10月17日至2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街镇篮球比赛决赛在威海举行,来自济南、威海、烟台、日照、菏泽等地6支街道代表队参赛,宁海街道篮球队在7-9月份区、市级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6支决赛代表队之一,并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省冠军。

  近年来,宁海街道把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开展全民健身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强化硬件设施打造的同时注重活动政策支持,借助旧村改造的有利时机,建设农村文化大院、文体活动广场,根据村庄具体情况合理设置健身器械、篮球场、门球场及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健身室等,全街道目前已组建太极拳、功夫扇、健身舞、抖空竹等文体健身队伍超过40个, 2016年,辖区内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超过50场次。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文体活动的扶持力度,整合全街道力量,组建特色性的文体队伍,大力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农村文化活动氛围,助推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