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福山实验小学举行礼让斑马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4 15:35:43
A+A- | 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刘妙)24日上午,第四届“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行”活动走进福山实验小学,向1600余名在校师生发放“礼让行人”车贴,希望通过学生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带动家长参与到礼让斑马线的活动中来。

福山区教体局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柳玉伟在礼让条幅上签字

福山实验小学校长张厚庠在礼让条幅上签字

  活动现场,福山实验小学副校长权克华首先向师生介绍活动详情,随后,由福山区教体局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柳玉伟、福山实验小学校长张厚庠、福山实验小学副校长权克华、胶东在线网站运营中心副主任、汽车频道总监张伟共同向师生代表发放“礼让行人”车贴,并与师生代表一起在横幅上签字。

胶东在线网站运营中心副主任、汽车频道总监张伟在礼让条幅上签字

     福山区教体局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柳玉伟表示,此次活动对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实验小学是我区学校安全管理的典型,多次受到市教育局、安委会表扬,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柳主任表示,“这次活动不只是一个校内的活动,我们更应该以此为契机,学生带动家长,提升行车素质,进而引领全市的文明交通现象。”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