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坎佩尔市城市联合第一副主席来访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3 19:46:0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 23日下午,副市长宋卫宁在金海湾酒店会见了法国坎佩尔市城市联合第一副主席埃尔韦·亨利一行。

  宋卫宁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烟台市与坎佩尔市产业结构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在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酿酒、旅游及教育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尤其在苹果酒项目上,两市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烟台是中国著名的苹果之乡,苹果产量居全国第一,坎佩尔市在苹果酒生产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对接,尽快实现两市经贸合作的新突破,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埃尔韦·亨利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友好城市交流备忘录。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