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各部门收看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1 20:07: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21日,我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纷纷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

  蓬莱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孙金良:“长征虽然过去了80周年,但是长征精神却是一笔,我们需要继承的财富。新时期我们还有自己的长征路需要去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将会接过长征中革命前辈的那种不怕苦不怕难、敢于冲锋陷阵去争取胜利的长征精神中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中学教师门群燕:“深受触动,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深深的鼓舞着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老师,我们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甘为人梯,跟要教育我们的孩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自强不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中学生贺加贝:“我们要学习老一辈的长征精神,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都要坚持不懈、百折不挠,我们作为新一代的中学生,应该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奋勇向前,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走好我们自己人生的长征路。”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