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狗,撞了树! 大货车车头撞稀烂(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1 16:27:10
A+A- | 纠错
路政人员布置现场警示帽
路政人员协同交警指挥交通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从海阳公路局了解到,21日凌晨5时许,一辆内蒙牌照的大货车在威青线海阳市行村镇赵疃村附近路段,因为躲避路上一条狗而撞到了树上,车头扭转了360度,驾驶舱严重扭曲变形,货物也撒了一地,好在肇事司机并无大碍。

  据目击群众介绍,事发时肇事司机为了躲避路上一条狗,刹车时方向打偏,驾驶室蹭到了路边行道树上,随即车辆失去控制,在连蹭八、九株树后,撞到了一株较粗的行道树上,停在了路边。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肇事车辆车头扭转向斜后方,驾驶舱已经严重扭曲变形,驾驶室的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内的东西撒了一地,而车辆的车斗也在事故中损坏,所运输的一部分大锅、塑料水桶等货物撒在路边边沟中。

  “我们早上7点多接到群众电话就马上赶过来了,并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对事发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据小纪公路站副站长张尊超介绍,公路路政人员到达现场后,一边询问事情经过,了解肇事司机的伤势,一边利用警示帽对事发路段进行隔离,防治次发事故发生。张站长告诉记者,“肇事司机伤势较轻,看起来只有头部受伤,但是我们还是建议他先去医院做个检查,帮他联系了附近的医院,并安排了专人值守帮他看护所运货物。”

  货主赶到后,路政人员协同交警部门疏导现场交通,并帮助货主转移货物,截至发稿时,肇事车辆已经清理完毕,公路恢复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