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郭店中学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嫌犯落网(图)

来源:大众网  2016-10-21 15:12:00
A+A- | 纠错

案情通报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警方对郭店中学劫持人质案件进行案情通报。据济南市公安局巡视员程绍春介绍,10月21日十时许,济南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不听保安劝阻,强行驾车闯入历城区郭店中学,进入教学楼,用手中所持的约六十公分长的砍刀将上前拦阻的教工砍伤,随后又闯入学生教室,将一名男学生持刀劫持。

  该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全城广大市民和媒体的关注,省市区领导亲临现场处置指挥,济南市公安局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谈判,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强行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杨某某系历城区郭店办事处村民因经营不善欠下巨额债款,故意制造事端,引起社会关注,造成社会影响。目前受伤教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孙杰)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