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青少年为拍视频成网红 夜晚街头持刀互砍

来源:映象网  2016-10-21 08:07:13
A+A- | 纠错

  原标题:四川绵阳五青少年为拍视频成网红,大晚上街上持刀互相追砍

  成都商报客户端10月20日消息,10月20日凌晨,几名男子手持砍刀,在绵阳涪城区三里村往东辰中学方向追砍。绵阳市巡特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控制五名可疑男子,并在草丛中查获管制刀具三把。经调查,五名男子竟是朋友,从10日起,多次在夜间进行追砍模仿、划车、砸公交站台等,以便上传视频至网络获取点击。目前,几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嫌疑人

  经警方初查,以罗某为首的何某、廖某、赵某、黄某五名违法嫌疑人,在2016年10月10日至19日期间,利用夜间人迹稀少时,多次持管制刀具窜至涪城区新庙村、董家沟公交车站台等路段,拍摄模拟相互持刀砍杀的情景、持刀砸毁公交站台灯箱玻璃、持刀砍划损毁路边机动车辆等手机录像视频,准备将视频发至互联网,获取点击率。

  罗某等五名违法嫌疑人的行为已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及故意损毁公私财物,为进一步查清案情,巡逻民警将本案移交涪城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迸一步调查处理。

凶器

  20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从派出所获悉,五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最大的17岁,最小的14岁,其中有一名河南籍少年还有持刀抢劫的前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成都商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