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更换选帅目标:三名帅在列卡帅或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6-10-20 16:30:03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正无限接近中国国足的帅位。但实际上,广州恒大早已和里皮取得了接触,并且双方已经就一份三年价值600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如果里皮真的转而担任国足主帅,对恒大而言无疑是个打击。据意大利我媒体《stopandgoal》消息,或许是有感于里皮回归已经无望,因此恒大已经开始寻找新主帅候选的计划。

  据了解,目前恒大的意中人有三个,分别是博阿斯、邓加和卡纳瓦罗。其中,博阿斯和邓加的履历都各有亮点,名气也足够大,尤其是博阿斯,曾经被誉为第二个穆里尼奥。而卡纳瓦罗的入选则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去年就是恒大迫使他离开了中超,莫非恒大这次真的想吃回头草?《stopandgoal》表示,这三人中的一人,很可能取代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帅位,至于是否靠谱,还要等待进一步验证。

  此外,《stopandgoal》还进一步透露了里皮与中国足协接触的一些细节。实际上,里皮原本已经接受了恒大开出的合同,但在谈判桌上,这一切都有可能产生巨大的改变,甚至恒大高层都表示愿意帮助里皮进入国足执教。与此同时,里皮确定将不会兼任恒大和国足的双重主教练,他只会为国足工作,也就是说他将彻底放弃加盟恒大的机会。

  另有消息指出,里皮将率领豪华的教练团队前往国足执教。包括他在恒大时的老搭档佩佐蒂、兰普拉等人,均有望随他一同回到中国。综合来看,里皮在国足的教练班子,相比在恒大时不会发生太大改变。

  (门迭塔)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