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阿联:防守端还要加强 过几天就知15人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6-10-20 16:25:32
A+A- | 纠错

  美国圣迭戈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湖人在新赛季第七场季前赛中112-123不敌勇士。易建联出场12分钟,得到4分2篮板;尼克杨得到19分,兰德尔12分5篮板,克拉克森11分,拉塞尔16分9助攻。勇士这边,库里32分5篮板5助攻,杜兰特27分6篮板4助攻,格林10分8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19分8助攻。比赛结束之后,搜狐体育在湖人队更衣室对话易建联。

  搜狐体育:阿联,首先说说这场比赛吧。

  易建联:我们开局还是跟上一场一样,打得不太好,开局让对方一上来就找到他们的节奏,因为他们外线的进攻点很多,投篮一直都是他们的强项,而且他们在球的转移方面也做得很好嘛,开局之后他们的命中率非常高。

  搜狐体育:你自己休息了一场之后,今天再上场打球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开局还可以,节奏并不是特别好,但也没有很乱,上去之后就按部就班地打吧。每个机会、处理球方面按照队里教练的要求,尽量转移起来。

  搜狐体育:之前教练也说过,你上去之后一下就要发挥作用,你自己会感到这样的压力吗?

  易建联:肯定会,球队的要求肯定是每个板凳球员一上去就要有发挥,一定要起到作用。替补也好,板凳也好上去都是比较困难不好打,要自己尽量去适应这种节奏。

  搜狐体育:马上要敲定15人名单了,洛杉矶的媒体也分析,你也要去竞争,你自己会想这些事情吗?

  易建联:嗯……我该怎么想?

  搜狐体育:你会去关心这个事情吗?或者说会受到这个干扰吗?

  易建联:过两天就会知道啦,球队会公布。

  搜狐体育:怎么看待勇士这支球队?杜兰特加盟之后,这支球队确实又更强了?

  易建联:从他们这两场的命中率来看,效率相当高。很多的球转移、投篮方面,使得我们这两场比赛打得很被动。上一场勇士队第一节得了40分,今天第一节得了30多分。应该说他们要找到手感和节奏的话,确实一个很难防的球队。

  记者:最后一节勇士的进攻打开了,教练把你调整上去,你自己觉得那段时间在防守端的表现怎样?

  易建联:防守端表现还要加强吧,特别是打5号位,在里面的判断还不一样。毕竟自己不像小乔丹那样拥有很好地弹跳,自己需要去做调整吧,怎样去判断补位的时机,这些细节都要自己根据场上的情况很快地去做出判断。

  (搜狐体育张梓仪发自加州圣迭戈)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