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巧遇偷车贼 莱山民警入户走访将其抓获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17 20:14:0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婷婷) 10月10日上午,一名小伙急匆匆来到莱山盛泉派出所报案,称其早上在买菜时看到了自己丢失了一个月的摩托车,小伙紧跟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最终在某村居居民楼下停放后该男子进了单元楼。

  盛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出警,在居民楼下民警找到了那辆被盗摩托车,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便衣对该单元楼展开走访工作。当走访至3楼西户一人家,询问其楼下摩托车情况时,该男子神色慌张试图关门将民警挡在门外,民警见状立即阻止后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办案区内民警了解到,该名男子姓莫,四川人,2个月前刚来烟台打工。据莫某交代其深夜趁四周无人将上锁的摩托车铁链剪断后将车赶走,之后该男子找到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将摩托车点火装置重新更换,摇身一变偷来的摩托车就成了自己的座驾。

  偷了车的莫某丝毫不避讳,骑着偷得摩托车招摇过市,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被丢车失主撞到后报警将其抓获。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