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烟台西大街创进广场商业房地产一宗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17 09:44:58
A+A- | 纠错

  受委托,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10月26日上午10时在烟台市莱山区金贸中心1711室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以现场竞价的方式进行公开拍卖:

  一:本次拍卖标的:位于烟台市西大街创进广场二、三、四五层商业房地产一宗,其中房产建筑面积约8800㎡,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4273.20㎡。竞买保证金1000万元人民币。

  二: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应于2016年10月25日下午5时前将竞买保证金缴纳至指定账户,并凭保证金缴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咨询电话:0535-6720306

  13562568000赵经理

  主拍机构: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

  联拍机构: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山东同亨拍卖有限公司、山东金海岸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烟台子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7日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