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改造修复管网受阻挠 上尧小区今冬或无法供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17 07:26:0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庆梅) 供暖临近,各个供热公司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管网注水试压,居民忙着交纳采暖费和办理暖气报停、重装等事宜。可近日烟台上尧小区居民反映,他们到银行交费却交不上,眼看着天一天天冷起来,大家都开始发愁上火。记者昨天从500公司获悉,因他们公司抢修被损坏的管网遭到外力阻扰,导致该小区注水试压无法进行,今年冬天的正常供暖将受到影响。

  据500的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为进一步提高上尧小区的供暖质量,500供热公司对该区域管网进行铺设,其中对上尧站的老旧管网改造、对上尧花园站的正式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因其他单位在500公司管线附近私自开挖施工并造成塌方,致使500管线严重受损。今年9月中旬,500公司在对该小区的管网改造及修复过程中,管网途经的上尧村部分村民多次阻挠,导致500管网施工一直无法顺利进行,500供热公司一直在积极协调解决但无进展。目前该区域的居民收费、注水试压等供暖前期工作无法进行。据悉,500上尧二级站(上尧一街34号对面)及上尧花园站(阳光上城地下停车场内),涉及居民单元254个、户数3283户、单位28个、面积26.82万平米,实际供暖20万平米。如果500管网得不到修复改造,以上用户在今冬将无法得到正常供暖。目前,500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尽力争取得到村民的理解和配合,早日对该小区管网进行施工,以保障该小区的正常供暖。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