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谋划十一黄金周 丰富节日旅游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02 09:30:54
A+A- | 纠错

  国庆假期到来,区旅游局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系列旅游活动,为实现我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高效的运行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突出安全,狠抓工作底线。节前,该局要求全区涉旅企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突出重点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确保全区旅游行业安全、和谐、稳定。同时,针对旅行社特别提出了使用规范合同、使用合法旅游包车、不私改行程、不强制消费等行为的规范;对旅游星级饭店重点提出了要加强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等安全隐患的预防工作和应对机制。

  统筹协调,丰富节日活动。为丰富我区节日旅游市场,充分发挥我区的地缘优势,吸引住烟台周边游客群体,区旅游局对我区旅游节假日活动提前进行了摸底,将多个行动纳入了全区统筹。如“10月7日养马岛健步行”、“养马岛国庆嘉年华活动”、龙泉镇“鸿啸农场第二届啤酒节”、姜格庄街道谭家夼“葡萄采摘节”和文化街道闫家疃“爬岿山,摘苹果”等多项活动,确保节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同时,区旅游局还与龙湖假日酒店、菜根香酒店、海舵酒店等旅游企业充分沟通,黄金周期间开展让利打折活动,将优质的服务与实惠的价格同时呈现给广大群众,既丰富了旅游市场、又提高了企业知名度、还让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共利双赢。

  借助平台,拓展旅游营销。为确保我区节假日期间我区旅游市场热度,区旅游局借助各种平台,多渠道进行旅游产品营销,提高我区旅游市场知名度。借助多家强势媒体在节前进行牟平旅游景点、旅游活动和旅游线路的推广,不断吸引游客目光积攒人气;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自媒体进行宣传,将我区重点旅游资源和旅游讯息时时向公众发布,不断提升牟平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