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老人误上高速 福山热心民警助其寻亲(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30 19:07:39
A+A- | 纠错

走失老人误上高速 福山热心民警助其寻亲

  胶东在线9越30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9月28日14时50分许,烟台高速福山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执勤,巡逻至沈海高速福海立交处时,突然发现一老人在路面行走,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驱车靠前处置。

  民警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家住海阳,上个月刚被儿子接到福山,以方便照顾生活。当日下午,老人出来散步,不知怎么迷了路,走上了高速,无法找到回家的道路。民警随即将老人请上警车带回大队,并询问老人其儿子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其子十分焦急,很快便赶到大队。见到民警后说:“家里刚刚发现母亲不见了,全家人都到处寻找,正准备报警的时候,你们的电话打来了。”

  老人的儿子对高速交警帮助其找到亲人表示由衷感谢。大队民警表示:“这是我们党员民警的应尽之责,群众的平安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今后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不能再出现类似情况。”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