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金爱心在线”无私奉献获赠爱心锦旗(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30 19:07:4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洁) 9月30日上午,牟平区慈善总会主任曲松军和高陵镇民政主任孔凡涛代表高陵镇敬老院以及丰金爱心在线第30期资助的大病家庭的2位群众为丰金爱心在线送来3面锦旗。

  高陵镇民政主任孔凡涛说:“今天特地代表高陵镇敬老院,代表曲云虎、杜凤萍送来锦旗,真的感谢丰金爱心在线一直以来的爱心,牟平人民有了咱们爱心在线,真是有福气。”丰金爱心在线秘书长刘俊伟则表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丰金爱心在线一贯原则,我们就是要做实事,让老百姓感到温暖。有了大家的肯定,我们将来肯定更加有干劲。”

  中秋前夕,“丰金爱心在线”的工作人员联合区慈善总会对牟平区14家敬老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一行10余人带着祝福把1000余份月饼、火腿、鸭蛋、牛奶等中秋礼品送到牟平区高陵镇敬老院等14家敬老院的1000余位老人手中。也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9月1日,“丰金爱心在线”第30期走访慰问了牟平区12名帮扶对象,共发放善款24400元。分别为曲云虎、杜凤萍2名大病患者送去每名5000元的救助善款、给4户残疾人家庭分别送去1000元善款、为4名由区计生协会提供困难家庭送去2000元的善款、帮助2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丰金爱心在线”是由烟台丰金集团主办,《今日牟平》报、团区委、区妇联、区慈善总会、区红十字会区、区关工委、区残联、区计划生育协会、区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协办的敬老、助残、扶困、助学、环保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平台。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丰金爱心在线”,欢迎关注转发,您的一份参与,就可能改变一个孩子或者一个家庭乃至一群人的命运。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