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甘肃省人大代表涉嫌严重违纪被终止代表资格

来源:新华社  2016-09-30 09:32:07
A+A- | 纠错

  新华社兰州9月29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王博) 2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获悉,泾川县委原书记李全中,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原局长戴炳隆,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原副主任宗满德等3名甘肃省人大代表被终止代表资格。

  据了解,由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李全中、由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戴炳隆,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平凉市、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了二人的请求。由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宗满德,因涉嫌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其代表职务。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审查认为上述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全中、戴炳隆、宗满德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4人。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