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心帮忙招来贼 18岁学生盗窃后栽赃朋友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30 09:31:3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芝罘公安分局幸福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的报警。说他放在幸福十二村某公寓里的钱包被偷,钱包里有3500多块钱。幸福派出所民警很快来到了现场。

  芝罘公安分局幸福派出所民警吕国庆说:“经调查,发现刘先生旁边一个姓曲的邻居,从曲某家中搜查到了一个空钱包,钱包里的现金已经没有了,后来把曲某带到派出所,经过询问,曲某说他一个朋友曾经打电话说准备和他见面。”

  曲某所说的这个朋友姓梁,今年18岁,是烟台开发区某学校的学生。据刘先生反映,事发前梁某到过他的房间。前几天中午,民警在烟台开发区将梁某抓获,并从他的沙发下面搜出了部分赃款。梁某说,偷来的钱,他只花了十几块,剩下的全在这儿了。

  经过讯问,嫌疑人梁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

  民警吕国庆说:“嫌疑人梁某去找他朋友曲某,曲某不在,那天下大雨,曲某的邻居刘先生看到梁某在外面等,出于好心,就说你进屋等,在外面挺淋的,结果梁某到刘先生家以后,看到地上放着的钱包,就临时起意偷走钱包。因为梁某和曲某之间有点经济纠葛,所以他把这个空钱包扔在曲某的房间里,就想栽赃。”

  目前,曲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宫力 张宁)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