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起大海阳路大修 东西两侧半幅封闭施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30 07:20:3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曹杰 李娜 王建)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交警部门获悉,因道路大修施工,10月2日至10月16日,芝罘区大海阳路(红旗路立交桥下至大海阳路与新石南路交叉路口路段)道路通行临时调整。此次施工正值国庆假期,道路施工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辖区大队加强警力现场指挥疏导,并结合周边道路情况,为市民提供绕行路线,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由于施工采取东西两侧分别半幅封闭施工作业,届时交警部门、道路施工部门会在相关路面上设置反光锥筒、夜间警示标志灯等临时道路隔离设施,请市民行经此处要格外小心谨慎,一定要按照交警部门的管理要求及交通标志、标线和交警指挥通行,确保安全通畅。

  大海阳路施工主要影响的区域是红旗中路立交桥周边东方电子、张裕公司以及世秀小区、惠安小区、山水龙城小区、通世新城小区以及黄务周边,影响范围比较大,交警部门建议周边市民进入市区的话,可以选择不经机场路而是直接沿着通世路向北进入市区即可。

  由莱山区、高新区等进入芝罘区的车辆,建议在10月2日———16日施工期间,可直接经山海路进入,也可在机场路大东路口、红旗中路立交桥下等处进行东西分流或者进入港城西大街后经通世南路、青年南路或是一路向西经冰轮路进入市区即可。由福山区、开发区进入芝罘区的车辆,经过黄金顶隧道后进入红旗中路直行,也可在青年南路与红旗中路交叉路口左转弯并入青年南路。

  需提醒市民注意的是,由于修路期间正值国庆节假期,驾车向南出市区自驾游的市民,应当提前做好道路出行规划,避开大海阳路(红旗路立交桥至新石南路路段)这一区域选择绕行,可经青年南路、通世路、山海路等进行东西分流后再择路通行。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