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9 17:12:00
A+A- | 纠错

  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郑义) 9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研讨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等有关内容,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永霞在讲话中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把党章作为枕边书、案头书。要以党章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按照党章确立的方向,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应对国内外宏观形势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要以党章为正心修身的根本标准,持之以恒学习党章,真正把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学习实践党章中不断汲取能量和动力。

  张永霞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把“纪律”二字铭记在心。要在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在作风上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践行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真正做到根植群众、执政为民。要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敢抓敢管,敢做敢当,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开拓前行。要在廉洁上严守底线,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常敲自律警钟,保持良好形象。

  张永霞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在道德上当好楷模。把修德作为基本的职业素养和永恒的人生课题来认真对待,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和“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崇高的道德品质。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