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感慨三巨头崩塌:这是一段史诗 但结束太快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9-28 14:46:14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克里斯-波什今天发布最新视频,感慨三巨头组合。

  就在热火队媒体日上,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宣布波什的热火队生涯已经结束。加上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相继离开迈阿密,三巨头早已成为热火队的过去式。

  “当我回顾那段时间(2010-14年),我会把它形容为一段史诗,我本以为这个组合会一直走下去,”波什表示,“我们拥有勒布朗和韦德,现在我才真正意识到这个组合有多么特别。那时,我们一起吃饭、训练和打球。现在,一切都没了。那是几年前的事,甚至都没几年,就是2年前,当时我们还是总冠军竞争者。但现在,所有人都走了。”

  2010年夏天,詹姆斯在《决定1》中宣布加盟热火队,与波什和韦德组建三巨头。2010-14年,热火队连续4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其中2度问鼎总冠军。2014年夏天,三巨头崩塌,詹姆斯在《决定2》中宣布重返克利夫兰。

  今年夏天,韦德离开效力长达13年的热火队,以2年4750万美元加盟公牛队。至于波什,近两年受困伤病(血栓),NBA生涯似乎已提前结束。

  “看着我两个朋友,韦德打出了精彩的篮球,勒布朗延续在NBA的统治,这让我感到很受伤,”波什说道,“我知道我可以做同样的事,我仍希望拥有属于我的时刻,只是为了证明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NBA历史上最伟大组合之一,开始和结束都那么突然……(jim)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