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火箭恐加速追国王盖伊 猛将表态不介意入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9-28 14:37:1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仍未放弃追逐国王球员盖伊。同时在接受采访时,盖伊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到其它球队效力。

  此前火箭在与雄鹿的交易中,送走了比斯利,上赛季他是球队替补阵容的重要火力点,从目前来看,火箭在进攻火力方面仍有待加强。

  据消息源称,火箭仍未放弃追逐盖伊。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火箭与盖伊的流言,而且火箭是联盟此前对于盖伊最感兴趣的球队。

  对于火箭来说,在送走比斯利之后,球队对于盖伊的需求可能会变得更加迫切。从技术特点来看,盖伊很适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国王方面也有意兜售盖伊,而盖伊本人也曾公开表达过对于国王的不满。

  现年30岁的盖伊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小前锋,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35.7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在明年夏天,盖伊有权选择恢复自由身。而在接受采访时,盖伊表示,自己接下来不介意到其它球队效力。

  “我已经做出决定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盖伊说道,“不论我是继续留在这里,还是到其它球队效力,我都会发挥出最佳状态。当然本赛季剩余时间里我是否会留在这里,这并不取决于我本人。”

  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火箭能引进盖伊,那么球队的实力有望得到提升,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而从国王角度来看,如果能送走盖伊,换来不错的筹码,那么也能避免到明年夏天遇到“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浮云)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