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局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7 17:13:2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战金花 姜翠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响应蓬莱市委、市政府号召,9月27日下午,蓬莱公路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全面部署“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会议传达了该局制定的《关于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六个破除、六个落实”主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要重点围绕方案中提出的“四种意识”欠缺的24种表现,逐项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在学习、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查找出来。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敢于打破老条条、老框框,积极接受新理念、新知识、新事物,勇于探索新方法、新套路、新打法;二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要有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意识,要有敢闯、敢破、敢干的干劲,要有敢于较真碰硬,不怕触及矛盾、承担风险的勇气,更要有在是非面前有原则、有底线的坚定,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三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严厉杜绝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四是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严格依法、按规履行职能、规范操作流程,坚决杜绝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欺上瞒下、暗箱操作等行为发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