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日益临近 烟台旅游市场全面升温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5 20:43:5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消息 25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旅行社遇到了正在咨询旅游线路的刘先生,他打算国庆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国旅游,“初步打算五到六天的时间,韩国、日本啊,这些国家咨询一下,一个是看看价格、团期,然后看看具体的行程。”

  旅行社工作人员秦玉英介绍,最近几天咨询旅游线路的市民明显增多,而且大多以长线游线路为主。“报名九寨沟的比较多,再就是云南、湖南,南方这些线路国庆节都可以。境外的像泰国,再就是日本也可以,澳洲线路也旺起来了,咨询的也比较多。”

  国庆期间,市场需求增加,机票和酒店价格上涨幅度较大,旅游成本明显上升。秦玉英说:“价格国庆节比较高的。举个例子桂林,现在3280元左右,到国庆期间就得3600到3700。泰国,平时同样标准的是2880元,到十一期间就是4280元。如果时间不是卡的太紧的话,建议大家在10月3号之后往外走,同样的行程价格比较便宜。”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