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郭文斌莅临本网义讲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5 20:27:00
A+A- | 纠错
郭文斌为大家讲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侯洪斌 摄影 柳春庆)9月25日,宁夏作协主席、银川市文联主席、著名作家郭文斌受胶东在线邀请,给近百名职工进行专题讲座,从能量级别理论阐述了敬业、孝悌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理念。

  讲座开始前,一段关于“安详”的自我介绍,令现场听众慢慢平静下来。讲座中,郭文斌借助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戴维·霍金斯提出的精神能量级别理论,列举了许多真实事例和故事,生动地阐述如何践行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弘扬传统美德。

  讲座结束后,大家对郭文斌的讲座内容赞不绝口。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指出,作为新闻媒体,胶东在线全体员工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不断传播正能量。

  附:郭文斌,1966年生于宁夏西吉县,现任银川市文联主席,宁夏作协主席,《黄河文学》主编。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宁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先后就读于固原师范、宁夏教育学院中文系、鲁迅文学院。著有畅销书《寻找安详》等。长篇《农历》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提名,在最后一轮投票中名列第七。短篇《吉祥如意》先后获“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奖”、“鲁迅文学奖”;短篇《冬至》获“北京文学奖”;散文《永远的堡子》获“冰心散文奖”。部分作品被翻译成外文。

郭文斌所著《寻找安详》一书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