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灵2016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行(图)

来源:  2016-09-25 15:06:00
A+A- | 纠错
乐之灵2016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乐之灵2016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乐之灵2016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贾楚航) 25日,乐之灵2016“音你而来,乐舞港城”大型文艺汇演在胶东剧院成功举办。300余名学员在舞台上精彩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为乐之灵文化中心两周年庆之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随着一曲悠扬的《青花瓷》背景音乐的响起,乐之灵文化艺术培训中心“音你而来,乐舞港城”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筝乐飘扬余音绕梁,时而悠扬如歌、平稳流畅,时而欢快淋漓。这开场古筝表演令台下观众印象深刻,孩子们个个“身怀绝技”,它们的曲调深厚、灵透、柔和,音韵较为明亮、清脆、含蓄,纯朴古雅。纷纷让孩子们沾染着这份潇洒飘逸。紧接着是表演《我爱洗澡》8位小学员中最小的仅有4岁,才在一起上了两周的舞蹈课,尽管动作略显稚嫩,但举手投足间仍展现出专属于幼儿的欢乐与专注。随后是钢琴系列表演《春之歌》、四手连弹《欢乐颂》、《孤独的牧羊人》《喷泉》《匈牙利舞曲》《summer》《克罗地亚狂想曲》等,登场的是一位优雅的小公主,穿着蝴蝶结粉裙子。袅袅琴声从灵动的指尖徐徐展开,悠悠扬扬,顿时观众们都被她的琴声感染了,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他们年龄虽小,但是沉稳地表现却颇有大将之风。悠扬动听的琴曲更是让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而李孝英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同样技巧纯熟、功底颇深配合孙树民老师软笔舒服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掌声阵阵。

  最后登台的集体舞蹈《打水姑娘》更是别开生面,下腰、翻转、跳跃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让人啧啧称赞。所谓“一尘不染冰霜操,万境俱空水月心”,意即观心如幻,如痴如醉。动静结合明暗交替,清泉、流水、映月、观心。其用心之处在于身着的表演服装,她们别具匠心蓝色长裙裙子搭配彩色的舞台,颇具风采。利用舞美的优势,同学们掌控自如,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秀,着实让人赏心悦目。

  照亮美丽童年,放飞才艺梦想

  态度决定高度,舞台与蓝天同大,学生们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将汇报演出气氛带向了高潮。整场节目演绎并拨动着师生的欢乐音符,节目精彩无限,观众们及家长们意犹未尽。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乐之灵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孩子们的才华与音乐梦想。

  这次演出无论在规模、专业性还是在表演项目上都更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更注重充分发掘每一个孩子的潜在能量与天赋为孩子的成长道路增添光彩让表演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大赛旨在搭建一个舞台,让更多拥有才艺的小朋友展现特长通过才艺表演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信最终实现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美好愿望。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