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中来我市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3 20:06: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9月23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来我市督导客运码头和客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孟凡利、王中分别陪同活动。

  何建中一行参观了烟台港环海路客运站,现场督导客运码头安全设施、旅客登船实名制、危险品检测设施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登上“渤海玛珠”号轮船,检查了船舶的行驶和监视情况。何建中对我市客运码头和客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渤海湾运输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不断提升硬件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渤海湾运输的软件建设。航运部门要加强运输安全措施落实,交通、海事、港口客运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搞好安全监管和运输安全检测。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叠加实施的新机遇,充分利用渤海湾地区的重要地理位置,调整港口布局、优化港口功能,发挥水运比较优势,不断提升航运服务业水平,努力实现港口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