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烟台马拉松!部分路段管制交提供绕行路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3 18:23:3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曹杰 李娜 姜波)“2016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5日在烟台举行。

  9月25日上午8:00—13:00,“2016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将在烟台市滨海中路、滨海东路举行。因场地搭设需要,滨海路华庭路至海越路路段封闭时段提前至7时。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由于参赛人员较多,比赛道路涉及范围较广,为确保市民出行以及赛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在沿途道路部署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同时还将通过122指挥中心大屏幕指挥调度,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工作,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请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尽量避开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选择便捷的绕行方案。交警部门也整理了几个方案,希望为市民提供最佳出行路线。

  马拉松比赛期间禁行路段:莱山区、高新区滨海中路(与华庭路交叉口以东路段),高新区、牟平区滨海东路(原石滩以西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与赛事无关的各类车辆通行。

  管制路口:

  管制滨海路华庭路口由芝罘区方向来车只能在此路口右转不能直行;从港城东大街华庭路方向来车只能在此路口左转不能右转。

  马拉松比赛期间可绕行路段:

  由芝罘区、莱山区前往牟平区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火炬大道、荣乌高速公路等道路通行。

  其它过境车辆可经由荣乌高速公路绕行。

  停车须知:

  参赛人员车辆可进入体育公园停放,若场内车辆停放达到饱和时,执勤民警将会引导参赛人员车辆至周边停车场停放,请市民不要随意停放车辆,民警会对违法乱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

  另外,请参赛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场地,减少出行交通压力,据了解,组委会已经为参赛人员安排了免费公交车,方便各位参赛人员及家属乘坐。受25日国际马拉松赛事影响,当天部分公交线路将绕行或停运。其中17路、K61路绕行,旅游观光巴士停运。体育赛事结束后恢复原线路的运行。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