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KG两周内做决定 媒体报道过头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9-23 16:41:06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来自明尼苏达媒体的报道称,森林狼队新赛季首堂训练课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进行,球队老板格伦-泰勒仍在等待凯文-加内特的最终决定。

  周四,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KG正与森林狼队深入探讨合同买断事宜。一旦成为自由身,KG下一步极有可能选择退役。泰勒今天表示,媒体的报道有些过头,因为过去几周他与加内特并没有取得过联系。

  “我还没和凯文(加内特)交谈过,”泰勒说道,“关于他是否打球,我们必须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决定。我仍在等待他的决定,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我需要你做出一个决定。’但我还没得到他的回复。”

  森林狼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锡伯杜表示,KG会在与泰勒交流后再做出决定。“我们会得到答案,”锡伯杜表示,“但显然,每个人都知道凯文对于我们球队以及联盟的意义,他已经赢得了与老板谈论的权力。”

  如果现年40岁的KG决定继续征战,那他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2个赛季。1995年,森林狼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KG。从1997年开始,加内特率领森林狼队连续8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之后KG先后效力凯尔特人队和篮网队。2015年2月,KG重回明尼苏达,球队期待他能指导年轻球员尽快成长。无论是否退役,KG都将拿到他16-17赛季价值800万美元的薪水。

  上赛季,KG因为左膝伤势一共只打了3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4.6分钟,交出3.2分3.9篮板1.6助攻的数据。

  之前曾有流言指出,KG退役后的目标之一是成为1支NBA球队的老板。(jim)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