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3 16:42:3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于馨杰 赵丹丹) 昨日上午,国内人力资源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领袖级的行业峰会——2016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启幕,由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联合重磅推出,将持续至23日结束。开幕首日,吸引了1327家国内百强企业、上市公司和知名外企,聚集了1932位人力资源高管、业界权威、行业媒体、专业人士到场参会。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达沃斯”品牌

  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作为国内人力资源行业内的年度盛会,此前仅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举办,在主办方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不懈努力下,于去年成功在烟台举办了首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今年再度在港城启幕,标志着这一国际性论坛正式落地烟台,成为烟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全国领先发展的标志性品牌。“这是我在中国国内见过的,最震撼的人力资源行业论坛。”在论坛现场,新加坡国际培训机构主席陈庆欣对记者说。本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又一次吸引了世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目光,到场企业中,既有上海通用、中粮集团、长虹集团等全国知名品牌,又有来自山东本土的南山集团、鲁花集团、杰瑞集团等领军企业,业务覆盖互联网产业、高新技术、金融服务等行业和领域。论坛邀请了世界人力资源百强机构——ADP、领英、任仕达、DDI、睿仕管理等,中国科技创新领军企业——腾讯、乐视控股、复星集团、绿叶集团等企业的近30位人力资源行业精英到场交流,深度解析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应如何使用人力资源管理手段,迎接新的巨大挑战和深刻变革,共睹人力资源行业未来的前沿浪潮与发展趋势。领英、科锐国际、任仕达、DDI、关爱通等25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展位,现场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业务咨询和产品演示等服务,为参会企业呈现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此次参会的机构中,不仅有世界级的人力资源领军企业,还包括了中国科技创新型的领导品牌。不少受邀来烟的嘉宾都表示,通过两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自己与烟台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进一步了解烟台、投资烟台。而对于前来参会的企业来讲,论坛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与世界级高端企业和人力资源精英机构交流分享、获取真知平台,广大企业再也不必远赴一线城市,花费高昂学费接触前沿理论和行业“大腕”,而是可以通过报名论坛,免费现场听到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实践与思考。系列人力资本论坛的成功举办,打响了烟台的人力资源服务展会品牌,在行业内被称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北方“达沃斯”。

  前沿理论技术帮助企业适应新常态

  本届人力资本论坛,为全省乃至全国人力资源从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提供的一个高端、理性、极具前瞻性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应对“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探讨未来中国及全球市场人才管理更加灵活、多样化的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智力保障。

  目前,人力资源已经日趋成为决定企业生存与发展、生机与活力的特殊资源,人才智力因素决定着企业是否能够创新变革,增强自主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论坛期间,针对当下企业面临的市场紧缩、同质化竞争加剧等核心问题,诸多人力资源领域精英和专家,纷纷结合自身实践,为广大企业的发展与变革建言献策。本次论坛共邀请了近30名CEO、总裁级别的从业精英到场演讲,阐述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沿趋势和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的变革,凸显了论坛“领袖级”地位。此次论坛的嘉宾,不仅是来自国内的人力资源百强企业,更有国际性的人力资源顶尖机构以及来自海外的外籍嘉宾,从世界眼光、更宽视野为企业现场讲解。论坛嘉宾都来自世界知名的企业或人力资源机构,不仅有着多年从业实践经验,更是建立了一整套对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的独特见解,从多角度、全方位为企业进行深度阐述。论坛现场首次采用了同声传译的形式,帮助企业更好理解课程内容。

  顶级盛会助力全省企业和经济发展

  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山东省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以及各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水平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与全球人力资源领军机构、先进理论互动交流的平台,促使企业与国内外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理论接轨,将极大激发山东省内乃至环渤海、北方地区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认知思辨,掀起了新一波的人力资源合作交流浪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向中高端迈进。论坛也再度吸引了世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目光,聚集了诸多世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百强企业前来参会布展,与国内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往来。论坛已经成为世界人力资源领军机构了解山东、布局山东最有效的窗口之一。同时,论坛还极大地提升了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知名度,奠定了山东省在全国尤其是北方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的地位。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