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德荣被免广西政协副主席职务 此前被降为科员

来源:新华网  2016-09-23 10:38:35
A+A- | 纠错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于9月21日下午在南宁闭幕。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关于免去赖德荣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关于接受廖坚同志提出因本人退休请辞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的决定;通过关于万朗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的决定;通过关于接受陈志然因工作变动、彭燕萍同志因退休请辞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际瓦在讲话中说,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积极探索易地扶贫搬迁的有效途径”进行协商,重点突出,同步性强,上下联动密切,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际瓦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治本之举,是提升贫困地区民生福祉、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一环。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广西“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始终围绕“搬得出、留得住、有收入、能发展”的目标,抓住易地扶贫搬迁的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推进农业现代化、社区管理、兜底等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多建管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要组织开展监督性强的视察调研活动,助推精准脱贫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关注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生态扶贫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陈际瓦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把助推精准脱贫作为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坚持以“建言践行”为抓手,以“委员行动工程”为载体,引导广大委员在扶贫攻坚中主动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闭幕会前,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闭幕会。(记者/蒋予昕实习生/于彧)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