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村庄入选2016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

来源:齐鲁网  2016-09-22 09:07:38
A+A- | 纠错

  农业部近日公布了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我省6个村庄榜上有名。(资料图)

  记者日前从农业部网站了解到,农业部近日公布了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我省的蒙山旅游区李家石屋村、济南市长清区马套村、荣成市东楮岛社区、平原县花园村、长岛县土岛村、胶州市纪家庄村6个村庄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6年,农业部按照“政府指导、农民主体、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思路,组织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经过地方推荐、专家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形成了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分为历史古村、特色民居村、现代新村、特色民俗村等类型。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