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又曝光"外星人":四臂UFO吸太阳能量(图)

来源:  2016-09-19 22:48:16
A+A- | 纠错

  中新网9月19日电综合报道,浩瀚宇宙,到底有没有“天外来客”?这是许多科学家和太空粉一直苦苦求索的问题。最近,有网友公布了一组能证明UFO和外星人存在的“铁证”照片,而这些照片都是由美国宇航局和欧洲航天局共同研制的太空船所拍摄的。消息一公布,ET粉立刻炸开了锅。这次,是否真的如他们所愿,揭开“天外飞仙”的神秘面纱?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署名StreetCap1的网友在视频网站上公布了一段航天器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并留言:为啥NASA总是公布这种照片,却不给解释解释照片里拍到的怪事?

图为网友在图像中发现的“四臂不明飞行物”

  这段视频展示了“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 (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拍摄到的多张图像。网友指出,这些图像中有一个“巨大的四臂不明飞行物”,它环绕太阳,并“吸取”太阳的能量。

  “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是由美国宇航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共同研制的无人太空船,1995年发射升空,在L1拉格朗日点上公转,在20多年的观测生涯中发现了关于太阳以及周围天体的许多重大事件。

资料图:宇航员出舱活动。(图片来源:NASA)

  ET粉表示,在2011年、2012年、2016年,SOHO拍摄的图像中都捕捉到了这个“四臂不明飞行物”。不过,对于这些“铁证”,图像的官方来源、美国宇航局认为,这个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可能只是图像出了问题,或者它就是一堆太空垃圾。

网友认为,这个“四臂不明飞行物”能吸收太阳能量

  NASA给的说法,满足不了UFO猎人和ET粉的脑洞。有人认为,这个不明物体,是一个“活的外星人太空船”,照片显示它正进入太阳轨道,“吸取”自身“繁殖”所需的能量。

  讨论“四臂不明飞行物”是否真的存在,仅凭开脑洞是不够的。科学研究,需要进行大量的观测和论证。而以往经验也告诉我们,寻找外星人,没那么简单。

  有网站在上个月28日披露,位于俄罗斯高加索山脉北麓的RATAN-600射电望远镜在2015年5月探测到了“来源于武仙星座内HD164595恒星系的无线电信号”,如果信号确实来自HD164595恒星系,那么意味着那里可能存在高度文明的外星生命。

资料图:美国宇航局标志

  这个消息着实让ET粉们兴奋了一番,不过几经验证,俄罗斯科学家在本月1日确认,这个神秘无线电信号,并不是来自所谓遥远的太空,而是来自我们自己的“母星”地球……

  不过,对于这次“外星人”假警报,科学家还是比较乐观的。天文学家表示,研究人员发现有趣的线索,然后和全球的同行试图明确这些线索意味着什么,就算一无所获,这也是搜寻外星生命过程的一部分,而科学家们也会继续找下去。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