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范网络传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18 18:32:24
A+A- | 纠错
  • 如何防范网络传销

  网络传销一般有两种形式,一是利用网页进行宣传,鼓吹轻松赚大钱的思想。如浏览网页时发现“轻点鼠标,您就是富翁!”、“坐在家里,也能赚钱!”等信息;二是建立网上交易平台,靠发展会员聚敛财富,让你“交入门费”,交纳一定资金或购买一定数量的产品,获得加入资格,或者让你“拉人头”,发展他人加入其中,形成上下线的层级关系,并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数量所交纳的资金或者销售业绩为计算报酬的依据。

  防范网络传销需注意以下方面:

  1.在遇到相关创业、投资项目时,一定要仔细研究其商业模式。无论打着什么样的旗号,如果其经营的项目并不创造任何财富,却许诺只要你交钱入会,发展人员就能获取“回报”,请提高警惕。

  2.克服贪欲,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如果抱着侥幸心理参与其中,最终只会落得血本无归、倾家荡产,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