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微信交友不慎 与牟平网友见面租房内被强奸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05 07:53:3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5日讯 (通讯员 于作阳) 2016年9月2日凌晨1时许,110接到报警,一名自称叫李倩(化名)的女子报警,说自己被网友强奸。

  接警后,民警将涉案男子传回派出所。经民警审查得知该男子叫尚德成(化名),1996年出生家是牟平的,以前曾在QQ里认识了李倩(化名)前几天又加微信,于是就相约见面。9月1日19许,两个见面后,在尚德成出租房里,采用暴力的手段与李倩(化名)强行发生关系。事后,尚德成对自己犯罪行供认不讳,并相当然的以为,约见网友可以随心所欲,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已涉嫌犯罪,非常后悔。由于尚德成涉嫌强奸罪,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网民:网上交友,须谨慎。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