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对烟大停车收费作规定:每半小时1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01 07:40:2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烟佳) 为规范校园停车服务收费行为,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校园停车管理的特性,经研究,市物价局对烟台大学校园停车收费标准作出通知规定。通知自2016年9月1日起执行,执行期至2019年8月31日止。

  根据通知,烟台大学校园停车收费标准,小型中型机动车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 1元;大型机动车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2元;连续停车,每天(24小时)累计收费额不超过20元;包月包年停车,停车费在不超过同类车型停车收费标准的前提下,由供需双方协商约定。

  免费停车方面,军警、救护、工程抢险等特种车辆以及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肢体残疾人驾驶的专用车辆为管理区域内业主或者物业使用人提供配送、维修、安装等服务的车辆;学校寒暑假期间进出校园15分钟(含)以内的车辆;其他免费车辆,由学校按“烟台大学关于进出校园外来车辆免收停车费情况说明”落实。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