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陈全国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2016-08-29 17:58:08
A+A- | 纠错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9日电日前,中央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张春贤同志不再兼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全国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8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新疆自治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陈全国同志1955年11月出生,河南平舆人。曾任河南省漯河市市长,1998年1月后任副省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副书记,2010年1月任河北省省长,2011年8月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据悉,张春贤同志将另有任用。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