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船老鹰协商大交易 格里芬或换米神+科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8-29 16:30:46
A+A- | 纠错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队很可能会在赛季中期祭出大手笔运作。线报称,快船或将送出布雷克-格里芬,从老鹰换来米尔萨普和科沃尔两员大将。

  众所周知,由于格里芬和保罗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明夏,两人都会成为自由身。因此,本赛季,将是快船依靠现有阵容争冠的最后时机。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格里芬的交易传闻却是丛出不穷。早先,曾有不少媒体报道,格里芬明年休赛期有可能回到家乡俄克拉荷马城打球,与威斯布鲁克搭档。另外,在东部,凯尔特人也有意让他加盟。

  在格里芬去留的问题上,快船的第一手计划,当然是希望留住他。可一旦未来,格里芬真的萌生去意,快船也有可能先下手,将他换去别的队伍。

  现在看来,在赛季中期,也就是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快船也许会迎来一次运作良机。线报称,老鹰方面打算送出米尔萨普和科沃尔两位主力大将,外加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换格里芬以及快船新秀布莱斯-约翰逊。

  当然目前,这笔交易还仅仅处在传闻阶段。但是根据专家的分析,该交易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完全存在的。

  坦白说,以快船的现有阵容,只要三个核心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能保持健康,新季,他们就依然还是西部前4的队伍。但是,指望这套阵容最终夺下总冠军,难度系数也是非常高的。

  或许,适当的对阵容进行调整,可以促使快船激发出新的潜能。尽管,在年龄、运动能力等方面,米尔萨普与格里芬相比没有优势。但与后者类似,米尔萨普也是一名相当全面的锋将,球风也要更加老道一些。说不定,他与保罗之间,也可以擦出一些别样的火花。

  而除了米神,快船还将在这笔交易中,得到联盟顶级射手科沃尔,这对于他们扩展进攻空间,丰富战术打法,无疑是相当有利的。(波洛)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