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9 17:13: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9日讯 29日,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出席并讲话。王继东强调,各级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着力打造一批高水平的精品课程、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优秀教师,当好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党性锤炼的“大熔炉”、资政服务的“思想库”、党风政风的“净化器”,努力推动党校工作开创新局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在党为党,以强烈的党员意识、使命意识投入各项工作,矢志不渝忠于党的信仰、自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矢志不渝忠于党的宗旨、自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矢志不渝忠于党的事业、自觉做奋勇争先的表率,努力在干事创业中谱写新篇章。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着力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真正明确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严以修身永葆党员本色,聚焦一言一行展现新的形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推动烟台率先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