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山西·《生活晨报》今日上线

来源:中华网山西  2016-08-29 10:34:10
A+A- | 纠错

    中华网山西、生活晨报讯(记者 李倩芸)8月29日,经过精心筹划,中华网山西·《生活晨报》正式上线,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互联网+”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今后,网友可以登录http://shanxi.china.com/shcb浏览本报精彩内容。

中华网山西·《生活晨报》今日上线 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

    《生活晨报》创刊于1994年,由三晋文化研究会主管主办、山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致力于办一份“关注和服务中老年读者的都市报”。目前,《生活晨报》已成为一家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阅报栏、公益活动”六大媒介为一体的良性互动媒体平台。

    中华网山西·《生活晨报》页面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要闻、时政新闻、社会新闻、经济新闻、社区新闻、企业双创、图说晨报等7大板块,其中涵盖了本报“帮你分忧”“民生接力”“银龄行动”“健康热线”等特色民生栏目。

    中华网(www.china.com)成立于1999年5月,隶属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中国成立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经过17年的拓展和积累,中华网已成为中国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

    在8月22日举办的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表示,中华网的域名“china.com”是全球顶级域名,中华网依托这一品牌,将观念融合、品牌融合、平台融合、用户融合、机制融合和资本融合进行全方位融合,最终形成一个自身就叫“融合媒体”的新型媒体。

    此次,《生活晨报》与中华网强强联手,将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扩大《生活晨报》对外宣传的影响力,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受众、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产品及服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