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如期而至 评选有新变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9 10:25:00
A+A- | 纠错
 
点击进入报名专题
2016年历宝宝大赛月历宝宝和周历宝宝大合影
首届年历宝宝大赛小选手杨淇嘉海选照片
首届年历宝宝小明星登上央视舞台
 2014年历宝宝大赛小明星林子成与演员陈思成一起拍电视剧

  向上吧,宝贝!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报名专题

  胶东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王向荣)向上吧,宝贝!伴着初秋的凉爽,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如期而至。在连续成功举办5年后,年历宝宝大赛重装面世,活动形式焕然一新,设置了才艺宝贝、智慧宝贝和微信宝贝三个比赛项目,三类宝贝均有机会登上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的挂历和台历,为童年留下精彩的一笔。大赛首场海选于9月10日启动,有才艺、有智商、有颜值的宝贝们快来报名参与吧。

  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培育3-6岁幼儿的综合素质,引导幼儿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社会适应能力、艺术表现能力,培养幼儿乐观开朗的个性和关爱他人的品质,烟台市教育协会和烟台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活动由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大赛面向0-6岁的幼儿,不论您的宝贝是爱好唱歌跳舞,还是喜欢搭积木、几何拼版,亦或是能萌化人心,都可以参与进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

  您可以通过五种方式报名:

  第一种:网上报名。可登陆“胶东在线”网站大赛专题填写相关信息报名。胶东在线网址:http://www.jiaodong.net

  第二种:填写报名卡。幼儿园协助胶东在线网站工作人员做好在本园发放报名卡及信息收集工作。

  第三种:电话报名。报名电话:6785689。

  第四种:微信报名。胶东在线官方微信(jiaodongNet)右下角报名端口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第五种:QQ群报名。群1:172369772、群2:182450966。

  比赛形式和内容是家长们关心的焦点,本次大赛设置了才艺宝贝、智慧宝贝和微信宝贝三个比赛项目,请您在报名时进行选择,才艺宝贝、智慧宝贝面向3-6周岁的儿童,微信宝贝面向0-6周岁的儿童。

  具体比赛内容如下:

  才艺宝贝:唱歌、舞蹈、器乐、主持、诗歌诵读、讲故事、模仿、走秀、跆拳道、武术等才艺不限。

  组织6场海选,选拔出100名小选手进入半决赛,前20名进入总决赛,前8名获得月历宝宝名额,其余12名获得周历宝宝名额。还有27名周历宝宝将根据半决赛的名次依次产生。

  智慧宝贝:大赛设置九宫格游戏、几何拼版、乐高积木搭建,看图讲故事四个比赛项目。每10人一组,每个项目10分制,总计40分,按照总分排名前50名晋级决赛(根据孩子的年龄,比赛项目的难度会相应调整)。

  组织3场海选(即小组赛),选拔出50名小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第1-2名获得月历宝宝名额,第3-9名获得周历宝宝名额,10-50名获智慧宝宝名额。

  微信宝贝:0-6岁幼儿均可参加,可不参与线下比赛,通过微信投票的形式,根据票数高低,直接获得月历宝宝与周历宝宝名额。

  进行为期10天的微信投票,根据投票数量,第1-2名获得月历宝宝名额、第3-9名获得周历宝宝名额。(如微信投票与线下评选同时参加,均获得月历宝宝或周历宝宝名额,需二选其一,不可同时入选。)

  下一页:具体比赛安排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