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用汽油自焚当场身亡 生前曾与母亲吵架

来源:中国网  2016-08-28 18:31:03
A+A- | 纠错

  原标题:南充南部县一男子家中自焚殒命生前曾与母亲吵架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28日讯(记者何春林)8月25日上午10时许,南部万年镇,一名男子田某在家中自焚,因火势过大,当场殒命。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男子自焚殒命前,疑似与母亲发生纠纷。事发后,南部万年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置,并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据知晓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事发当天,男子田某托人到镇上买回汽油,随后便在家中点火。由于房屋属于木质结构,点燃后,火势迅速蔓延。

  当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并拿出灭火器进行营救时,但由于火势太猛,未能成功。直到消防官兵赶到,火势才被扑灭,而田某却在此次自焚中殒命。

  该知情人称,田某今年40岁,曾在广州打工,收入不错,后因伤回家养病。由于身体有所残缺,镇相关部门还为其办理了相关补助,每月有500元左右。

  说起自焚原因,住在田某附近的邻居称,事发前几天,疑似因家庭纠纷,田某曾与其母亲发生争吵,随后便发生自焚一幕。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万年镇镇府,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后,他们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展开施救,但田某还是不幸遇难。随后,镇政府相关部门为其家人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棉被、菜油等生活用品。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玉营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