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一架表演飞机坠机

来源:央视  2016-08-27 11:33:04
A+A- | 纠错

  原标题: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沈阳飞行家表演队一飞机发生坠机

  今天(27日)上午10:43左右,正在张掖举行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沈阳飞行家表演队的一架XA42飞机在表演特技动作时发生坠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赶至现场。

  飞行家(沈阳)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在沈阳正式成立,选择法库财湖机场作为运行基地,拥有4架当今世界上最先进、安全性最高的无限制特技飞机XA42,4架XA42飞机组成的表演队在全世界也属首例!(央视记者 安文剑 马凌峰)

  【央视快讯甘肃张掖:一架飞机在表演特技动作时发生坠机】今天上午,在甘肃张掖举行的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沈阳飞行家表演队的一架XA42飞机在表演特技动作时发生坠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赶至现场。(央视记者 安文剑 马凌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