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两家企业入围全省百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6 11:25:1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郭婧)重磅来袭!日前,山东省经信委、省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和制造业百强企业名单。在最为衡量企业发展水平的山东企业百强榜中,龙口的南山集团和丛林集团两家企业入围。

  数据显示,南山集团位列全省百强企业第12位,营业总收入达822.22亿元。丛林集团位列第54位,营业总收入309.98亿元。

  南山集团和丛林集团入围全省百强,实力使然。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的南山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村企合一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置业、教育、旅游、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先后被授予“国家级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村镇”“山东60年最具社会责任品牌”等荣誉称号;丛林集团则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山东泰山学者岗位等科研机构,是中国制造业500强。其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万吨挤压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先后承担国家科研项目23项,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50余项,完成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6项,累计申请国家专利800多项。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