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近尾声烟台游仍火爆 蓬莱阁日纳客达两万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5 20:52: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消息 暑假接近尾声,但来烟旅游的游客仍络绎不绝,烟台多个旅游景区火爆依旧。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提供人性化服务,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为保证游客安全,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景区安排了200多名安保人员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副总经理张霄说:“在整个园区的水域范围,每25米会安排一个救生员,这些救生员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持证上岗的工作人员;我们的设备在运行当中,每两个小时,我们的维保还有救生人员就会对设备进行检测,来保证整个设备运行安全。”

  游客增多也给景区周边的交通和治安带来巨大压力。烟台开发区结合实际,区内交警、边防、城管等部门联手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烟台开发区城管海滨中队中队长韩涛说:“增加了临时停车位,有效满足景区车辆难停的问题。治安案件这块儿,公安部门加大巡逻力度,进行有效震慑。景区卫生保洁和管理这块儿,我们按照措施保证24小时景区有人值守。”

  作为全国知名景区,每年暑期,蓬莱阁都要接待大量游客。目前,蓬莱阁景区每天进园的游客达两万人次,景区通过在显著位置安放LED屏幕公示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和在园人数、加密旅游观光车频次、精心设计游览线路等措施,引导游客有序游览。蓬莱阁管理处保卫科科长刘建军说:“通过人员巡查和监控监测,及时发现路段是否有人员拥挤拥堵情况,一旦发现,我们就会安排人员到这些路段去进行疏导和分流。”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