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小区宠物狗接连死亡 投毒疑云驱之不散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4 20:45: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记者 文是)进入8月份以来,烟台市芝罘区一小区许多业主日子过得提心吊胆。据业主不完全统计,8月5日、6日两天内,小区里死了13条狗。仅仅过了半个月,又有业主的狗口吐白沫、浑身抽搐死掉,而事发地是在自家院子里,让小区业主对家人尤其是孩子安全提到了嗓子眼。

  家住小区A区的刘女士家小狗在8月6日早晨死亡。业主视自己的狗狗为家人,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和人身安全,刘女士和小区内其他怀疑宠物狗被毒死的业主组建微信群,分享最新信息。“13只是那两天之内就发现的,之后还有零星数量小狗死亡的。”刘女士说。

  有业主分析,小狗出现口吐白沫、抽搐症状,鉴于多条小狗同期死亡,大家怀疑有人故意投毒,当时便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焦急等待结果。

  结果没等来,却又等到了宠物狗死亡的消息。

  23日,业主刘先生在微信群发了一条消息,称自己3岁的金毛在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死掉了,并且事发时是在自家院子里。

  这一消息在微信区里炸开了锅,有人分析是什么剧毒能在短时间内让狗死掉且不让人发现,一时议论纷纷、人心惶惶。

  “当时一看,金毛已经倒在地上,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到宠物医院后还抽搐,过后死掉了,我马上就报警了,派出所的民警过来取证,我也把样品送到了检测机构检测,狗狗的死亡原因尚未出鉴定结果。”刘先生说。

  如果真是有人投毒,孩子在小区活动是否安全?业主普遍担忧。“这真是顶风作案,太危险了,以后出门还要带防毒面具吗?”一位该小区业主说。

  24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希望工作人员查询监控录像,寻找可疑线索,工作人员表示主管不在,要联系主管后才能查看监控。

  一月之内宠物狗接连死亡,小区业主希望民警尽早破案。 “这个毒狗的人心理素质得多强,应该不是一般的恶毒,一定要揪出来,不然我们住得都不踏实。”微信群中有业主说。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本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