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海鲜音乐节9月来袭!现场架大锅煮海鲜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4 16:56:27
A+A- | 纠错
往届长岛海鲜节资料图
往届长岛海鲜节资料图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修一 冬雪)为期3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期将在9月初正式结束,一波海鲜大部队正向我们来袭。9月10日,第七届长岛海鲜音乐狂欢节---新绎之夜海鲜盛筵将在长岛林海景区内著名的黄渤海交汇处的天然卵石滩上拉开帷幕。届时,各种海鲜自助大餐及篝火、焰火晚会,将带给游客一场舌尖与心灵的饕餮盛宴。

  与以往不同,今年长岛海鲜音乐狂欢节,改变了以往的游客围桌就餐方式,采用游客自助取餐的形式,在活动区域架起十几口大锅现场煮海鲜,让游客更直观了解长岛海鲜的营养价值及加工过程。游客在畅游慢长岛度假区的同时,还能品味各类海鲜美味,欣赏欢快优美的歌舞表演,彻底放松心灵。

  此次活动以“悠游慢长岛,乐享海鲜宴”为主题,由长岛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新绎旅游协办。海鲜节期间,长岛旅游景区将与海鲜节“捆绑”互动,来岛游客能以超优惠的价格领略景区的魅力风光,享受长岛精致的慢生活。

  长岛地处黄渤海交汇处,北纬38度线以北,海域面积8700平方公里。长岛诸岛之奇,诸景之丽,天海相连,深受大自然眷顾,盛产30多种经济鱼类和200多种贝藻类水产品,特殊的气候环境及生态条件,使得当地出产的海产品肉质鲜嫩细腻,风味独特,品质绝佳,是著名的“鲍鱼之乡”“扇贝之乡”“海带之乡”。

[ 责任编辑: 辛尛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